安安今天不想吃

我会为你开路。

猜你心里最爱的那个人

超短,不会写刀,我尽力了。

灵感来自扎心的叨叨记账

原著向


艾斯

“小姐,现在我们会问你一些问题,我们会猜你心里最爱的那个人。”

“好。”

“他的身份是?”

“海贼。”

“他戴帽子吗?”

“嗯。”

“他是五皇吗?”

“不是。”

“他是白胡子船员吗?”

“是。”

“他一直是20岁吗。”



萨博

“小姐,现在我们会问你一些问题,我们会猜你心里最爱的那个人。”

“他的发色是?”

“金色。”

“他是工作地方很重要的人吗?”

“是。”

“或许他崇拜着他工作地的老板?”

“是。”

“他是革命军?”

“是。”

“他可能回不来了?”


多弗朗明哥

“小姐,现在我们会问你一些问题,我们会猜你心里最爱的那个人。”

“他是某个团体的老大?”

“是。”

“他很厉害,很出名?”

“是。”

“他是革命军吗?”

“不是。”

“他喜欢穿粉色的大衣?”

“是。”

“他有一段悲惨的童年?”

“是。”

“你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了?”


“小姐,现在我们会问你一些问题,我们会猜你心里最爱的那个人。”

“他是海贼吗?”

“是。”

“他是谁的船员吗?”

“不是。”

“他最爱的人已经不在了?”(指另一方面)

“………是。”

“他是五皇同盟?”

“至今为止还是。”

“他不肯对任何人敞开心扉?”






艾斯那里我看到真的是哇的一下哭了出来,萨博至今还没回来,罗的经历我真的超级心痛,希望他有一天可以释然,对他心爱的女孩儿讲述自己的一生。

我真的超心疼四位,无论是经历,童年,各种不幸,他们好像是最不幸运者。

评论(23)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