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今天不想吃

我会为你开路。

情人节快乐

内含艾斯,罗


艾斯(之前的交往三十题删掉了,直接把梗写在这里)

人设:经常打架的好学生艾斯


草帽一伙在你和艾斯的家里热热闹闹的庆祝艾斯找到了好工作(实际上只是路飞想要开派对而找借口)

吵吵闹闹的气氛并没有让你热情起来。

而最喜欢热闹的艾斯也反常的没有去和路飞闹。

艾斯站在你面前,支支吾吾了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艾斯,你有什么事吗。”看着艾斯越来越红的脸,你忍不住开口。

艾斯安静了一下,“姐姐大人,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嗯……不是艾斯的生日,不是你的生日,也不是草帽一伙谁的生日。

你幽幽的开口,“不会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纪念日吧。”

艾斯很明显是失落了。

“情人节快乐。”艾斯把一个礼物盒子塞给你,然后回了他的房间。

哈,平常大大咧咧的艾斯也会弄点浪漫?

你打开盒子,是一枚可爱的发夹,毛茸茸的,仔细一看,噗,是艾斯帽子的样子啊。那个家伙用了不少时间完成的吧。毕竟是男孩子,手也没有女孩子那么巧。

是以为没准备礼物失望了吗。

怎么会忘记给自家小孩准备礼物啊。

和草帽一伙道了别,有些高兴的拿着礼物走向你们的房间。

“艾斯?”房间里还开着灯,艾斯把整个人都捂在被子里。

看来真的生气了呢。

你坐在床边揉了揉艾斯细软的头发,“艾斯,生气了吗?”

“没有。”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他们都走了。”

“嗯。”

两个人再也没有说话,就这样沉默下去。

“呐,艾斯,你想要什么礼物。”

计划成功!

艾斯坐起身把你压在身下,因为长时间捂在被子里脸还有点微红。

艾斯俯下身在你耳边说,“我想要姐姐大人喔。”说完,用舌头描摹着你的耳廓。

原本就耳朵很敏感,更加经不起艾斯的动作,双眼蒙上一层水雾,“好……”

你清楚的听到给艾斯准备的礼物掉了下去。

艾斯快速的脱下你的衣服,一直在挑逗你,但却突然停下了。

“艾斯?”你勉强的撑起理智望着艾斯。

“姐姐大人,”艾斯委屈的看着你,“内 衣怎么脱下来。”

啊今天换了前扣式。

平常打架特别厉害的艾斯却在这里犯了难,可怜巴巴的样子让人喜欢。

“是这样的哦——”你拿起艾斯的手,打开了扣子。

————

事后,天边已经泛起鱼肚白,你模模糊糊的捡起掉在床边的礼物,递给艾斯,“情人节快乐哦,艾斯。”

……

等到下午你才醒过来,宠溺的对艾斯说,“喜欢打架的艾斯小朋友,前扣式也要学会怎么解开哦。”

“谁…谁知道你突然换了样式……”艾斯害羞的撇过头不看你。

如果被艾斯的小弟知道平常威风凛凛的大哥这么可爱的话估计下巴都不在了。

才不要,我的宝贝儿只能我一个人看。你这样想。


你看着空旷的屋子,把所有灯都打开了,却还是少了一些什么。

唉,罗接了一场手术,待会儿才回来。

已经十点了啊………

今天可是情人节啊罗!

你撇了撇嘴,和罗的通话中他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一点歉意都没有。

此时下班的罗靠在手术室门口的墙壁上,闭目养神。

“前辈……还不回家吗。”新来的护士小妹紧张的看着罗,总觉得前辈越看越帅,但平常都高冷的很。

“嘛,还有点事。”罗睁开眼转身离开,但是又停下来,“如果你还有时间的话,能陪我去选礼物吗。”

护士小妹很开心的答应了,说不定前辈要在情人节这天和自己告白呢嘻嘻嘻。

陪着罗逛了一个小时,小妹推荐罗买口红,罗根据你的口味给买了一套你最爱的口红。

别说还真的巧,那个小妹也喜欢。

啊如果罗前辈和我告白的话一定会同意吧?一定。到时候就可以炫耀了,这么高冷的罗和自己在一起了,但是看着罗前辈像个禁欲的人……没关系,帅就行了。

妹子你想多了。连禁欲那里都错了。

“罗前辈,我们……一起回家?”

罗撇了她一眼,自顾自的继续走。

果然没有辜负自己画重金买下的房子。小妹暗爽

没错这个小妹为了追罗把房子都买到你家不远的地方。

罗发信息给你说要到家了,你连忙跑到自家楼下等他。

一看到罗就很激动的和他招手,看到罗的办公包鼓鼓的。耶,罗肯定买了什么超棒的东西!

护士小妹脸色有点难看,“罗前辈…那位是?”

“女朋友。”简短的回答。

你迫不及待的跑过来扑到罗的怀里,撒娇的在他怀里蹭蹭,摆弄着他的耳环,“罗——回来的有点晚了哦。”

罗轻声笑道,“啊对不起当家的,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你和罗打打闹闹以至于小妹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罗前辈,谢谢你送我回家,我家就在前面了。”小妹似乎想要你误会什么。

罗没有正眼看她,“当家的,我没有。”

“嗯,我知道。”你牵起罗的手十指相扣,拉着他回家。

对于罗,你还是很信任他的。

进了房门,罗把礼物拿出来,吻了吻你的眼角,“当家的,节日快乐。”

罗居然知道是情人节?你很意外的望着眼前这位冰山。

“罗前辈,你想要什么礼物呢。”你调侃。

罗挑了挑眉,“那我拆礼物了?”

一套动作下来显得罗格外的干练。

什么冰山前辈,一切都是假象,你暗暗的吐槽,在床 上就是个老司机。

“当家的,专心点。”罗咬了咬你的锁骨,坏心的顶了一下,引的你闷哼一声。

看吧我说他就是个老司机。

在你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听到罗悄悄的对你说,“我爱你,当家的。”

……

第二天罗去上班的时候每个人都盯着他。

据护士小妹说罗有了女朋友并且非常漂亮。

当然每个人嫉妒的不一样,妹子们嫉妒你有这么好的罗,大男人们嫉妒罗有个漂亮的女朋友还有一份漂亮的工作。

罗破天荒的让你给他送便当过去。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你还不知道吗。

不过还是乖乖的给他做了一份精致的午餐送过去。

罗还在另一边的住院部,让你在前台等他。

小妹当然一眼认出了你。

接着就一大群人看着你议论纷纷。

“真好啊,罗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呜呜呜罗居然有女朋友了哪里都比我好我注定单身了。”

听到罗在叫你,转过头望向罗。

这是你第一次看到罗穿白大褂。

白大褂却被莫名的穿出了一种时尚风味,好帅。

“帅气的罗医生,赏脸吃个饭吗?”抬起罗的手摩挲着他手指上的纹身,这也是罗吸引你的一点。

罗宠溺的用手指刮了刮你的鼻梁,“走吧当家的。”

妹子们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

这么温柔的罗我可以了。

“嗯,我也爱你,我的先生。”你仰起头回答罗在前一晚的告白。






后来两位夫人的谈心。

“艾斯好可爱。我可以。”

“罗好帅,我好爱。”






哈哈哈哈哈各位情人节快乐啊,大家准备和谁一起过呢哈哈哈,不说啦我要去看我家双黑虐我/单身快乐。

评论(12)

热度(3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