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今天不想吃

我会为你开路。

老公快道歉!!

✘当然是让老公道歉

✘欧欧西

✘内含艾斯,索隆,基德,罗

原著向


艾斯

你心情很不好的坐在甲板上,小声的嘀咕,“臭艾斯,居然这样子,等他回来受伤了的话我才不会给他包扎呢。”

虽然心情不好,但是还是担心着艾斯。

艾斯此时此刻正一个人在海上航行,是因为他得到了黑胡子在某个岛上的消息。

他一个人去,你不允许,两个人就吵了一架,谁也不理谁。

“艾斯回来了。”马尔科走过来坐在你的身边,叹了一口气,“他受伤了,和黑胡子打了一架。”真是的,两口子闹脾气,辛苦的却是自己。

你撇过头假装不在意,听到艾斯受伤还是有些担心,“他回来了关我什么事。但是,但是我是船上的护士,受伤了我还是要管管…我还在生气呢!”

马尔科无奈的把艾斯招呼过来。

艾斯看到你坐在那里,马上就跑了过来,和你撒娇,“你看小太阳~我受伤了诶~~”

“马尔科在这里!”

艾斯瞪了一眼马尔科,示意他离开。

好在马尔科懂了他的意思,“老爹让我过去一趟,艾斯就拜托你了。”

旁边少了人,内心的愤怒又添了几分。

“小太阳?”艾斯凑近你,小心翼翼的叫了你一声。

…………

“我错了嘛小太阳……”艾斯想要牵你的手,但是被你一下子躲开了。

看来是真的生气了啊。

艾斯停下了动作,盯着被黑胡子弄出来的伤口。

伤口有点深,虽然好了一点了,但是还在往外缓慢的冒血珠出来。

“对不起……”过了一会儿,艾斯才开口,“我不该和你吵架的……我只是听到他的消息很想把他抓回来,你知道的,他干了什么事。”

听着艾斯委屈的声音,你也不由得的心软,终于转过头去看他,“我是担心你你知道吗,黑胡子已经不比以前了,一个人去很危险的啊。”

“我知道……对不起……”艾斯的手突然一阵刺痛,让艾斯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嘶……”

你朝艾斯的手臂看去,一条伤口刺伤了你的眼睛,“我说过不能受伤的吧!你真是的,这么不小心!绷带……我去拿绷带!”

看着你急慌慌的背影,艾斯宠溺的扬起了笑容。



索隆

真是气炸了!你踢了一脚索隆锻炼用的小杠铃。

这个肌肉狂魔完全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刚从人鱼岛出来就没日没夜的锻炼,还说你太弱了,气死了!

娜美察觉到你的异样,过来拍拍你的肩,“索隆那家伙又和你吵架了吧。”

“嗯……”这位知心姐姐在每次和索隆吵架过后都会来劝你,你深知她要说些什么,“我不会去道歉的,十次吵架有九次都是我道歉。这次我绝不认输。”

不是你们总共都还没吵到十次吧?娜美在内心小小的吐槽了一下。

“什么?绿藻头居然这样对lady?真是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路过的山治故意说的很大声,让正在甲板上锻炼的索隆听的一清二楚。

索隆却没有理他,认真的挥舞着杠铃。

晚饭的时候你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肯出来,无论伙伴们怎么劝都不出来。

半夜你去瞭望台值班,肚子有点饿……

迷迷糊糊之中听到有人打开了瞭望台的门,努力的睁开眼睛却是山治。

“啊不好意思,吵醒你了吗?绿藻头看你晚上没有吃饭,就让我给你做了宵夜。”

你失望的摇了摇头,“没关系,就当减肥了。”

山治掐灭嘴里的烟,“绿藻头就是那样,就算生气也不能伤害自己的身体。”说完就离开了。

你看着桌上的饭团,丝毫没有食欲。

不知道那个绿藻头在哪呼呼大睡呢。

但是你想错了,索隆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心里面全是想的你晚上没有吃饭,好不容易把山治吵醒让他去做点什么给你,也不知道有没有吃掉……

“臭绿藻,你还是自己去安慰一下你的lady吧,我看她好像没有要吃的意思。”山治走进来,也不忘吐槽索隆。

还是放心不下你,索隆连忙去瞭望台看你。

你盯着窗外的大海出神,没有注意到索隆进来了。

索隆拿了一条毯子披在你的身上,在你旁边坐下,看了一眼放在桌上还没有动的饭团很无奈,“怎么样也吃点行吗?”

没道歉我就不吃!“哼。”你小声的哼了一声然后撇过头去。

“内个,抱歉,我不该那么说你的,我知道你担心我的身体,如果我撑不住了我会休息的,好吗?”索隆轻轻的揉了揉你的头发,尽量放轻声音和你道歉。

“不行。”你丫的还想练到撑不住才休息?

“那我这几天休息一下,我们不生气了好不好?”难得的看到索隆这么有耐心的和你说话。

这还差不多,你转过头去,“你说好了哦,这几天要休息,不能锻炼。”

索隆忍不住笑了出来,啊,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你笑什么?”

“嗯,笑你可爱。”索隆把你搂住,防止毯子滑下去。

“真是的……”你转过身把饭团拿过来,不紧不慢的开始吃。

明明就是个小孩子嘛。索隆依旧这样想到。



基德(略沙雕)

今天也是和基德吵架的一天。(bushi)

这次吵架与以往有所不同。以前吵架过一会儿说说话就好了,但是今天,你是真的不会原谅基德了!你坐在船头,吹着微凉的海风,心里的怒气没有减少一丝一毫。

基德的脾气你很清楚,总是会顺着他来,但是不代表你每次都会宠着他!自己也是个女生,再怎么也是希望男朋友关心自己,宠着自己的。

我是找了个男朋友,又不是儿子!

你和基德吵架是因为你想上岛买一些女孩子的东西,船上全是男人怎么可能和他们穿一样的衣服!每天吹着这样的风脸都要裂开了!

真的好羡慕草帽一伙的女生。

你还在琢磨要不要跳槽跳到草帽一伙去,基德就过来了,“下船。”

?!原来这么迫不及待让我走吗?

你震惊的盯着基德,然后泪眼汪汪。

基德慌了,他终于慌了,“不是你哭什么啊?我知道我确实对你不太好,但是我也没欺负你啊……我在说什么鬼话。你别,别哭啊。”谁来告诉我怎么办??

“基德……”你继续哭着,但是内心的小九九却想着基德最受不了你哭,一定会让自己留下来的。

基德给你擦着眼泪,“你不是想买一些衣服吗?我就让基拉去看了,这个岛上面有很多店的,我们下船去,嗯?”

躲在后面的船员吵吵闹闹的出声,“船长原来也这么温柔啊我以为他一直是个暴躁老哥。”

很不巧,被听到了。

“哈?!你是不是想死一死看一看老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基德挥舞着他的机械臂,恶狠狠的对船员说。

你破涕为笑,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基德明明是个很暴躁的人,但是却把所有温柔都给了自己。

“基德……你抱我下去。”你摆着腿,向基德伸出手。

怕你不小心摔下去,基德马上就把你抱了下来,你对着基德笑,“基德,我觉得你对我挺好的,我觉得你很温柔呢。我喜欢基德哦。”

基德有点害羞的望向别处,“才不是,是看你哭哭啼啼的我就烦。”

算了,基德就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看看看,和你的书过一辈子去吧!”你摔门出了罗的卧室。(准确的来说是你们的卧室)

其实是你单方面的发脾气,罗好像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

有点郁闷,感觉和罗在一起过后,自己从来都没体会过“恋爱的快乐”,安全感也是无时无刻不在下降。

“当家的……”罗叫你,但是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了。

“贝波!!”你连忙向贝波跑过去。

和贝波凑在一起,你眯着眼蹭了蹭贝波身上舒服的毛。

“贝波你的毛好舒服啊~”你故意忽视了罗那要杀人的眼神。

至于为什么找贝波——如果找佩金的话他现在应该已经不在了。

贝波颤抖的对你说,“内个,嫂子,您就放过我好吗。”请您去安慰安慰那个快要爆炸的船长好吗。

你自然知道贝波在害怕什么,冷哼一声,“他有本事就连着我一起轰。”咱们看看谁笑到最后。

我就要让你道歉。我很生气。你瞟了罗一眼,哼,你和你的书怎么不快乐的交流了?

“ROOM”眼前突然快速的闪过画面,一不留神你就到了罗的怀里。

……还是公主抱

完了谁能告诉我公主抱怎么逃?

又一声ROOM把你带到了你们的房间

罗把你放下来,一步一步的走近你。你看着阴森森的罗,忍不住后退,“那个,罗?我们有话好说。”

“我认为,不可以呢,当,家,的。”

突然撞上了门,让你感到绝望,你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但是罗把脸埋进你的颈窝里这个动作你还真的没有想到。

“罗?”你有点僵硬,见罗半天都没有动静,你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罗蹭了蹭你的颈窝,然后抱住你,“当家的,对不起。”

道歉了?虽然罗道歉了让你有点开心,但是你却因为罗的反常感到讶异。

“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过后没有安全感,抱歉,我没注意到你的想法。”罗的声音闷闷的,好像有点委屈。

“我没关系的啦,我也很抱歉,我今天那样对你发脾气……”

罗终于抬起了头,皱着眉看你,“我以后会尽量去关心你的,今天忽视了你,我很抱歉。所以,原谅我好吗?”

“什么啊,明明是我的错,真是。”你心疼的在罗脸颊上落下一吻,自从决定和草帽一伙同盟去打败多弗朗明哥后,罗就没有一天睡了好觉。

罗愣了一下,然后慢悠悠的开口,“当家的,你亲错位置了。”然后一把勾住你的后脑勺,吻上了你的唇。

这个样子也不赖。你想。


………

“当家的,以后不要去蹭贝波。”罗突然想起来你因为生气去蹭贝波,有些吃醋。

还是个有点小脾气的船长。






我也想罗对我撒娇🍋🍋

评论(31)

热度(86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