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今天不想吃

我会为你开路。

第一次探班

✘内含艾斯,萨博,罗

✘依旧是日常欧欧西

✘上一篇的探班罗医生我真的太爱了



艾斯(设定知名歌手)

艾·炫耀老婆和粉丝·斯

音乐响起,看着舞台上光芒万丈的艾斯你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前阵子你们刚刚公开结婚,怕的就是有些粉丝会恶语相向甚至让艾斯退团。

还好她们依旧喜欢艾斯。

作为圈外的一位素人你很少露面,但一位粉丝却将你认出。

“嫂子来探班?”旁边突然响起声音,让你微微侧头看他。

“是啊,来看看。”你对着那位男生笑了笑,然后继续专注的看着艾斯。

正在唱歌的艾斯猛然看到了自己熟悉的身影。

我家小可爱来探班了哦。艾斯对萨博炫耀。

一首歌结束过后艾斯冲你那个方向比了一个心。

演唱会很快就结束了,你在后门等着艾斯出来。

“我想死你了!!”艾斯跑过来抱住你不肯松手,“过来也不告诉我一声?”

不管怎么样还是自己的大男孩啊。

宠溺的揉了揉艾斯的头发,“告诉你了你就不能专心开演唱会了啊。”

才怪,我早就看到你了,“我看到小太阳对你旁边的那个人笑了。”艾斯撇撇嘴,很不高兴。

“我今天很开心哦。”

“?和他说话这么高兴的吗?”

“他叫我嫂子哦。很开心,那些女孩儿男孩儿没有因为我而放弃你。”

艾斯眼睛亮了起来。“那是,我家小雀斑超爱我。”

当天晚上,艾斯的微博就艾特了你旁边那位男粉丝。

“看见嫂子过后你叫的很甜,值得表扬。”

看着你熟睡的侧脸,艾斯的小拇指勾住你的,轻轻呢喃,“傻瓜,就算她们不要我怎么可能是你的错。对我来说,你最重要,我的粉丝我了解,她们非常爱我,不会因为这些事来伤害我的。”

“因为我超爱你啊。”



萨博(大公司二把手)

萨博匆匆下楼,看见你站在公司门口有点心疼,把衣服脱下给你披上,搂着你往里面走“等久了吧?下次就直接进来,别在外面站着着凉了。”

“萨博,这是你公司呢,真的没关系吗。”你想要把衣服还给萨博。

“不许脱下来,这有什么,我家宝贝儿来看我不可以吗?你怎么不说一下,门口保安好说话啊,在外面多冷。”

“想打扮漂亮一点嘛。”

“不可以,就算为了漂亮也不可以穿这么少,你再怎么都是最好看的,怎么就不听萨博的话呢,要乖啊我家宝贝儿。”

听着萨博的念叨,心里暖和起来,“有萨博在就不冷啊。”

“别贫嘴,下次出来穿多些。”萨博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是真的啊,萨博在旁边就超级暖和,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你吧。”

萨博呼吸一窒,不管不顾的吻住你。

“那还真是荣幸,我的小姐。”

你和萨博走在公司里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会议室的几位仍然在懵逼。

当代公司二把手萨博在会议中因为媳妇儿来探班而立马冲下去不管会议进行中。

“要准备红豆饭了吧。”龙这样想。


(红豆饭是结婚必备哈哈哈哈哈)



罗(宠物店老板)

“叮铃。”门铃随着你推门的动作响了起来,罗闻声抬起头,“当家的?你怎么来了?”

你把冲你跑过来的贝波抱起来,“我来看看你。”看到罗浓重的黑眼圈,你很是心疼。

“贝波最近好点了吗?”

贝波这几天身体状况有点不好,罗一直呆在宠物店照看它。

如果不是因为有严重洁癖不想把家里弄脏早就把贝波和其他问题儿童带回去了。。

“真的辛苦你了。”你有点无奈,罗的主义就是哪里都可以脏但是自己家里和身上必须干干净净。

你撇了撇嘴,这群小可爱快把自己的罗完全抢过去了呢,人活得还不如狗。

“当家的,”罗走近,用鼻尖蹭蹭你的,你感到微凉的触感,“好想你。”

罗很少会说这种话,除非感情是真的非常非常强烈。

你侧头吻了吻他,“嗯,我也是。”

“今天就在这里陪你。”你放下贝波,扑进罗的怀里,闻着他特有的体香。

“好。”罗把你抱起来,然后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重吗?”你担心自己是不是变胖了。

“这几天我没在家,当家的到底瘦了多少了。”罗摇摇头,“要好好养养了。”

还要胖下去吗?你捏了捏自己脸颊上的肉,“算了吧,胖了就不好看了,正常吃饭我也有好好吃。”

极力的反抗却无用,“不行,当家的怎么样我都喜欢。”

“就你会哄人。”你继续钻进罗的怀里。






完蛋最近好喜欢温馨的感觉,没有打打杀杀没有吵架/下篇就是了,好喜欢1551

艾斯那篇我也没有啥隐瞒的没错就是怼一怼某群退粉还回踩的无心人士,至于是谁我也不多说。

大家看文快乐!!

评论(12)

热度(3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